当前位置:

受台风影响 11日湘潭北站将停运两列动车组列车

来源:红网 作者:曹利敏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严求路 2018-07-11 13:06: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潭7月11日讯(记者 曹利敏)7月11日,记者从湘潭北站获悉,由于受台风影响,为确保旅客运输安全,今天,湘潭北站将停运2列动车组列车,分别是G1757次(福州—重庆西)和G1685次(厦门北—贵阳北)。

  铁路部门提示:购买以上停运列车车票的旅客,可在票面发车时间30日内(含当天),网络订购且没有换取纸质车票的,可直接登陆12306网站办理退票,免收手续费;已换取纸质车票的,可选择到就近火车站窗口办理退票,铁路部门均免收手续费。

  台风期间,欲了解具体列车运行调整情况,广大旅客可留意当地车站的公告或电子显示屏,也可登录12306铁路官方网站或直接电询020-12306客服电话。

来源:红网

作者:曹利敏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严求路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1/8369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