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美洲湖南永州同乡会会长聂社春一行来永州考察交流

来源:红网 作者:邓辉军 编辑:陈纲 2018-07-11 15:40:28
时刻新闻
—分享—

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7月11日讯(通讯员 邓辉军)7月8日至9日,美洲湖南永州同乡会会长聂社春一行五人来永州考察交流。永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石艳萍会见了聂社春一行并陪同考察,市侨联党组书记柏继平、主席杨增和,市、区教育局领导分别参加了相关活动。

  7月8日,在湖南科技学院赴美研修座谈会上,学校对美洲湖南永州同乡会赞助学校23位优秀老师赴美研修、帮助与旧金山州立大学等国际名校对接、以及对学员赴美研修期间在学习和生活上所做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并要求赴美老师珍惜此次研修机会,做到学有所获。聂社春在安全、尊重、平等、中美文化、教学理念等方面向大家做了介绍,告知大家赴美学习、生活期间应该注意的事项,希望大家根据日程安排和学科专业,做足前期功课,以扎实的学风把国外先进办学理念、教学方式方法学好、学透,在中美教育理念的碰撞中博采众长,汲取精华,满载而归。

实地考察。

  7月9日,聂社春一行赴冷水滩龙塘、零陵区进行了国际学校项目选址的实地考察。聂社春表示,作为永州人,虽身在国外,但心系家乡,心里有浓浓的家乡情节,希望能为家乡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服务永州经济社会发展。他希望通过旧金山圣马刁县与永州建立友好城市,加强两地经济、科技、文化、社会各方面交流合作,使永州国际化程度更高,更开放。通过旧金山州立大学与湖南科技学院建立友好学校,进一步深化校际合作,推动学校在教育国际化方面的发展,积极探索与国外高水平知名院校的全面深度合作,互通有无,互补优势,共同发展,提升湖南科技学院的影响力和知名度,营造开放办学、国际合作交流的良好氛围。通过创办一所国际学校,引进国外先进教学理念,培育国际化视野学生。

  在永期间,聂社春一行还参观考察了希尔天然药业有限公司。

来源:红网

作者:邓辉军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1/8369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