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经过DNA比对 男子行窃十年后被抓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通讯员 谭刚平 胡亚琳 编辑:向宏鑫 2018-07-11 16:22: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1日讯(记者 郑涛 通讯员 谭刚平 胡亚琳)男子因打牌输了钱,于是行窃,涉案近11年,终被抓获归案。2018年7月3日,茶陵县人民检察院依法对犯罪嫌疑人彭某某批准逮捕。

  犯罪嫌疑人彭某某,男,1969年出生,茶陵县人,高中文化。2007年11月23日8、9时许,犯罪嫌疑人彭某某在外闲逛,偶遇受害者彭某佑一家人,彭某某那段时间打牌输了钱,于是产生了到彭某佑家实施盗窃的想法。

  随后,犯罪嫌疑人彭某某租车到达村民彭某佑家,找到一根铁棍将后门锁撬开,然后进入彭某佑家中。犯罪嫌疑人彭某某先在彭某佑家一楼寻找贵重物品,没有发现,遂上了彭某佑家二楼,在一个房间的一个木箱里彭某某找到2万2千余元现金。随后犯罪嫌疑人彭某某将2万余元现金装入黑色塑料袋中逃离现场。彭某某自认为天衣无缝,没想到事隔10多年,终究要为自己的错误“买单”。经DNA比对,彭某某于2018年6月21日被茶陵县公安机关抓获归案。

  办案检察官表示,法网恢恢疏而不漏,法律是严肃的,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不管谁触犯了法律,不论罪行大小,时间长短,都会受到法律的制裁。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通讯员 谭刚平 胡亚琳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1/8369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