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卫计系统开展义诊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蒋增波 杨明 编辑:康晓乔 2018-07-11 17:04:34
时刻新闻
—分享—

\

义诊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7月11日讯(通讯员 蒋增波 杨明)7月10日,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卫计委联合梧桐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务人员在区政府广场开展主题为“中医药健康你我他”的大型义诊活动。

  活动期间,通过悬挂主题横幅、开展中医药知识咨询、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多种形式对居民进行中医养生、中医儿童保健等相关知识宣传,为群众免费测量血压、血糖,开展中医特色拔火罐、针灸等诊疗服务,受到在场群众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派出医疗队1个,参与医务工作人员10余人,健康咨询100多人次,免费测血压90余人次、免费拔火罐10多人次、免费针灸治疗30多人次、发放健康宣传资料600多份。

来源:红网

作者:蒋增波 杨明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1/8369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