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市委启动“圆梦行动”申请时间截至本月25日

来源:红网 作者:唐娇 王瑜琦 编辑:刘惟烜 实习生:喻琳 2018-07-11 18:11: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1日讯(浏阳分站记者唐娇 通讯员王瑜琦)为帮助寒门学子圆梦大学,不让一个学生因贫困而失学,日前,浏阳市团市委再次启动以“筑梦青春·圆梦大学”为主题的希望工程“圆梦行动”。

  目前,“圆梦行动”正处于宣传招募阶段,符合条件的困难学生可以提出申请(申请表可由当地团组织提供,也可到长沙市青基会网站下载),由毕业学校或乡镇(街道)签章证明后,于7月25日前提交团市委办公室。

  招募结束后将发起捐赠活动,捐赠10万元以上的单位或个人可设立专项助学爱心基金。随后,经初审、确认等程序,9月上旬团市委将组织进行资金发放,一次性资助学习、生活费不低于3000元/人。原则上每个乡镇(街道)资助1-2人,不与其他助学活动重复资助。

  “圆梦行动”是团市委的品牌活动,开展10多年来,为帮助贫困家庭的学生成就大学梦想,推动社会和谐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去年全市各级团青组织共筹得资金83万元,资助贫困学生402人。

来源:红网

作者:唐娇 王瑜琦

编辑:刘惟烜 实习生:喻琳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1/8368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