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数字大瑶”试运行 开启“互联网+”便民时代

来源:红网 作者:陈郁琳 编辑:陈纲 2018-07-11 18:11: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1日讯(浏阳日报讯记者 陈郁琳)通过前方工作人员携带的执法记录仪传回的画面,就能看到执法是否规范、文明。日前,浏阳市大瑶镇的数字化公共服务平台“数字大瑶”系统进入试运营。

  “数字大瑶”包含了指挥控制中心以及可视化平台、OA自动办公、APP服务端三大系统,不仅是大瑶打造新型智慧城镇的重要载体,而且也是大瑶持续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的有力举措。

  不单是运用在城市管理上,可视化平台作为“数字大瑶”指挥中心的核心内容,将公安天网数据、安监视频数据、花炮材料制造产业基地视频数据、镇域水库监控数据等众多工作都纳入了指挥中心视频系统。OA自动办公则适用于行政政务管理,而通过手机APP,群众不仅可以查询信息、享受便民服务,还能实现政民互动,将发现的问题反馈给镇村干部、相关部门,全面开启“互联网+”便民时代。

来源:红网

作者:陈郁琳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1/8368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