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源区召开精准脱贫秋季攻坚行动暨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动员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梅叶 唐宁梓 编辑:陈纲 2018-07-11 18:11:35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7月11日讯(武陵源分站记者 梅叶 通讯员 唐宁梓)7月11日上午,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召开精准脱贫秋季攻坚行动暨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动员推进会。区委副书记、区长郑小胡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吴俞萍主持会议。全区所有在家处级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区脱贫攻坚领域作风建设相关情况,宣读了《张家界市武陵源区精准脱贫秋季攻坚行动方案》。

  会议指出,打赢脱贫攻坚战是全党全国当前的一件头等大事,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各相关责任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形势,按照市委要求,全力做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确保全面完成全年脱贫攻坚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要扎实工作,进一步熟悉掌握民情,严格按照“政策不变、力度不减”的总体思路,找问题、找差距、补短板,加大政策宣讲力度,规范扶贫标准,做到精准施策、精准帮扶,确保各项扶贫政策落到实处;进一步对标自查,对照《武陵源区精准脱贫户对标自查指导册》对全区所有建档立卡贫困户进行全面核查,摸清底数。要正风肃纪,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督导,严肃纪律,以更强烈的担当、更精准的措施、更扎实的工作,全力抓好下半年脱贫攻坚工作,向全区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来源:红网

作者:梅叶 唐宁梓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1/8368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