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峰城管救助晕倒路人获市民称赞

来源:红网 作者:邓鹏鸿 龚亚辉 禹燕飞 编辑:陈纲 2018-07-11 18:11: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1日讯(双峰分站记者 邓鹏鸿 通讯员 龚亚辉 禹燕飞)7月9日,湖南省双峰县城市管理执法大队广告中队在城区日常巡查中发现一名路人晕倒在地,城管队员们立即对其进行紧急救助,赢得围观市民一致称赞。

现场紧急救助。

  当天上午9:30左右,城管广告执法中队执法人员巡查至复兴路交通岗附近时,发现有一位年约四十多岁的行人晕倒横躺在人行横道中央,脸色苍白、呼吸急促、口吐白沫、不停抽搐。红绿灯路口车来车往,地面温度又高达40℃,情况十分紧急。城管执法人员王志长、王高科快步出现在伤者身边,低头察看和询问并立即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在现场守护中,他们采取原地遮阴、补水等简单的物理救护,王志长还用纸巾把伤者嘴边的泡沫擦干净,并不停地安抚他。经过现场简单救护,病人慢慢苏醒过来,经搀扶可以坐立起来了。

搀扶病人坐下。

  随后,交警、永丰镇综治办工作人员、120救护车相继赶到现场,大家齐心协力将病人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接受救治。

  路人倒地扶不扶?双峰城管队员在良知和公德的考验面前,给出了最好的答卷,弘扬了美德,传递了温暖,传递了双峰正能量。

来源:红网

作者:邓鹏鸿 龚亚辉 禹燕飞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1/8368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