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质监局:组织党员赴“一大”会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王诚 刘璇 编辑:刘威成 2018-07-11 20:22:4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质监局党员在“一大”会址纪念馆前冒雨重温入党誓词。

  红网时刻7月11日讯(通讯员 王诚 记者 刘璇)近日,湖南省质监局机关和部分二级机构党员共计46人,赴上海中共“一大”会址、嘉兴南湖开展“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各位党员先后参观了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并登上南湖的湖心岛,瞻仰了南湖红船。参观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对中国近代革命、马克思主义传入中国、抗日解放战争、社会主义建设、实现小康社会等历程有了系统了解,并在纪念馆前冒雨重温入党誓词。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反映,通过重走先辈道路、重温入党誓词,让大家看到了建党初期革命先驱无比坚定、无比执着的理想信念,领悟到了敢为人先、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体会到了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牺牲精神,明白了全面从严治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大意义。回到工作岗位后将把这次主题党日活动的成果运用到实践中去,爱岗敬业、质量报国,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王诚 刘璇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1/8368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