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开铺社区:酷暑盛夏慰问困难党员

来源:红网 作者:许敏 编辑:刘威成 2018-07-11 20:13: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1日讯(记者 许敏)为纪念建党97周年,7月11日,长沙市天心区新开铺社区联合湖南正茂医疗健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正茂医疗”)和湖南泊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泊富基金”),来到困难党员家中走访慰问。

  当天,室外气温高达36℃。慰问活动共分两组,一组由新开铺社区党总支书记尹书珍带领,正茂医疗的多名党员,来到居住在仁和家园小区的老党员王素兰家;另一组由该社区党总支副书记谢昕带路,泊富基金的多位党员,走访了新开铺社区困难党员刘伟俊的家。

新开铺社区党总支书记尹书珍(右一)及正茂基金的党员们和王素兰(左二)交谈。

  王素兰今年69岁,是新开铺社区的直管党员,因2015年底患恶性肺癌,长期服用进口抗癌药,药品费用就占了收入来源的一大半。刘伟俊的情况有些类似。现年70岁的他,1982年就入了党,是一位有着36年党龄的老党员。他一生兢兢业业,可命运多舛,家中妻子一直多病,女儿也于去年离世。

泊富基金的党员们在刘伟俊家(左二)中。

  工作人员了解了两位老党员近期的生活状况、身体情况以所面临的困难,并送上了粮油和慰问金,让他们充分感受到社区及两家公司对困难党员的关怀。

  尽管生活困难,但两位老党员均表现得十分乐观坚强。他们都说:“要笑着面对生活中的困难。”同时,也对到访的工作人员表达了感谢。

来源:红网

作者:许敏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1/8368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