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现代农业嘉年华即将开园 玩游戏抢体验门票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向宏鑫 2018-07-12 12:32:36
时刻新闻
—分享—

  益阳现代农业嘉年华即将开园。

  红网时刻7月11日讯(记者 向婉)远离城市喧嚣,选择近郊踏青亲近自然,与家人来一次说走就走的短途旅行去净化心灵,逐渐成为都市人的一种生活方式。

  旅游业作为国民经济战略性支柱产业,近年来,湖南旅游业迈入了发展的快车道,各市州开发了不少商业文旅项目,为都市人提供休闲旅游好去处。

  其中,按照“农业科技创新”主线,作为国内一流、全省示范的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点打造的益阳农业嘉年华独具亮点。

  湖南新增休闲旅游好去处。

  益阳农业嘉年华打造农业休闲,科普教育,前沿农业科技示范基地,引进现代农业发展新理念、新模式、新技术、新设施、新设备、新品种,展示赫山现代农业科技创新水平,打造益阳现代农业新高地,充分发挥农业的多功能性。

  嘉年华中业态丰富。

  项目位于益阳市赫山区沧水铺镇碧云峰中,园区总面积为533亩,分为综合服务区、生态采摘品种示范区、休闲娱乐区、温室景观区、浪漫花海区等。

  玩游戏可率先体验。

  这是一个可以尽情享受新鲜蔬菜瓜果的游玩胜地。在酷暑的夏季,你只要秀一把手艺,通关一波小游戏,就有机会获得红网传媒携手益阳现代农业嘉年华送你的免费门票。

  如果你也想带上家人、朋友在休息的时候来转转,收获新鲜的蔬菜水果,体验不一样的农业嘉年华,那就赶紧动手通关小游戏吧。游戏总共四关,全部过完的达人,就可以留下姓名电话,等着我们派送门票。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1/8368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