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111名新教师共享知识“大餐”

来源:红网 作者:彭泾珏 彭春芳 编辑:郑江晖 2018-07-12 12:28:54
时刻新闻
—分享—

开班仪式现场。

新教师们认真参加培训学习。

  红网时刻7月12日讯(保靖分站通讯员 彭泾珏 彭春芳)7月11日,为期三天的2018年新教师培训在湖南省保靖县教师发展中心拉开了帷幕,111名新教师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采取“理论+实操+观摩+研讨”的方式,聘请8名专家进行授课,授课内容分为“教师基本素养专题、政治理论专题、教学常规专题、教育考研专题、继续教育专题、班级管理专题”等六个专题,旨在通过培训,使新教师更新教育理念,提升新教师的师德修养水平,理解并初步掌握新课程标准,提高新教师对教育理念和教育文化的认同度,缩短新教师的角色转换期尽快融入到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中。

  开班仪式上,保靖县教育和体育局相关负责人从“教师的师德师风、专业发展方向、价值观方面”等方面对新教师提出要求。湖南省特级教师阙运娣用精美的PPT、丰富多彩的故事,举例讲述了如何阅读,如何做一名幸福的教师。新教师们纷纷表示会努力阅读提升自我素养,做一名有责任感的、有创新意识的、幸福的播种人。

  下午,县委党校校长王成锦为新教师上了一堂生动的政治理论课,对党的十九大的亮点和历史性贡献作了深入浅出地解读,让大家进一步了解党的十九大的重要精神,坚定思想信念,立志做一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心向党的好教师。

来源:红网

作者:彭泾珏 彭春芳

编辑:郑江晖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2/8366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