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靖州县公路局及时修复生命防护栏

来源:红网 作者:杨双宁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严求路 2018-07-12 09:07:42
时刻新闻
—分享—

县公路局工作人员正在对S319线K89+600处奋力抢修。

抢修后恢复畅通的公路。

  红网时刻怀化7月11日讯(通讯员 杨双宁)7月8日晚,在湖南省靖州县寨牙乡S319线K89+600处,一辆面包车突然失去控制撞向公路一侧的稻田,所幸被路边安装的防护栏成功拦下,避免了车辆侧翻及人员伤亡。

  7月9日一大早,在接到报案后,县公路管理局立即调集抢险工具车2台,钢护栏10块,防护栏40米,抢险队员8人赶赴现场,对破损的公路护栏进行修复。抢险队员经过细致查勘,当即展开维修、更换作业,经过近5个小时的奋力抢修,新的安防设施全部安装到位。此次修复,采取钢筋水泥作为护栏立柱底座,以进一步提高生命防护栏的“抵抗力”,为过往车辆再塑“安全之墙”。

  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该局多次及时修复被毁坏的护栏。在多起交通事故中,正是有了生命防护栏,才阻止了车毁人亡的事故发生。

来源:红网

作者:杨双宁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严求路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2/8368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