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古城停车场规划建设两层共272个停车位

来源:红网 作者:单建华 编辑:于佳丽 2018-07-12 09:10:44
时刻新闻
—分享—

规划图。

工地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7月12日讯(零陵分站记者 单建华)零陵古城项目备受广大市民关注,近日,记者从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城建投获悉,零陵古城配套的东风大桥南匝道停车场工程已完成所有的工程支护桩施工、检测及顶部冠梁施工,现正进行最后的石方破除施工。

  该停车场位于东风大桥与萍阳南路交汇处,规划用地面积95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0480平方米。该地下停车场规划建设两层共272个停车位,停车场上层为城市休闲广场,实现对项目基地生态、交通、景观、设施的合理布局和统筹安排,营造一个高品质的生态的市民广场。

  据零陵区城建投资公司的工作人员介绍,该项目于2018年1月15日入场开工建设,建设周期为240天。与此同时,古城内部停车场也已基本建成,另还有路网配套停车场前期准备工作也在有序推进。

来源:红网

作者:单建华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2/8368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