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何冲龙调研上岭桥镇乡村振兴等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雷中祥 蒋凌志 编辑:于佳丽 2018-07-12 09:10: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12日讯(冷水滩分站记者 雷中祥 蒋凌志)7月9日下午,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委书记何冲龙深入上岭桥镇调研基层党建、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工作。

  在上岭村综合服务平台,何冲龙详细询问该村基层党建各项工作任务落实情况和农业产业发展情况,他指出,基层党组织要把握机遇,创新工作思路,积极引进能人治村,带动农业产业发展,促进经济增收,让老百姓过上幸福生活。

  在宣溪村,何冲龙一行实地查看综合服务平台建设情况,了解当地乡村振兴工作推进进度,他说,要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契机,重点抓好村容村貌整治、空心房清理、特色产业发展等工作,充分发挥老百姓在乡村振兴建设中的主体作用,不断增强群众的参与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何冲龙一行还来到了东村,看望了坚守在岗位的驻村扶贫工作队员,并叮嘱全体队员继续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上下真功夫硬功夫,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标准要求,确保如期完成脱贫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雷中祥 蒋凌志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2/8368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