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蒸湘区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五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胡鹏 编辑:康晓乔 2018-07-12 12:06: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2日讯(蒸湘分站记者 胡鹏)7月11日上午,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四届人大常委会在区机关二楼多媒体会议室举行第十五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彭东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汪仲兆、陈政军、罗锡桂及25名委员参加会议。彭东阳、汪仲兆分别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关于全区发展全域旅游,补齐旅游经济短板工作情况的报告》。

  会议认为,近年来,蒸湘区人民政府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紧紧围绕“两区一城”和“和美雨母、祈福之旅”战略部署,推进全域旅游发展,旅游工作成效明显。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关于2017年区本级财政预算执行情况与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关于2017年度财政决算(草案)的报告》。

  会议认为,面对经济持续下行、投资增速回落压力,区政府及其财税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努力克服经济低谷运行、财税政策调整、增量财源不足、刚性支出增加等不利因素影响,千方百计组织收入,调整优化支出结构,推进财政管理创新,较好地落实了区四届人大二次会议提出的各项要求。2017年全区财政总收入215146万元。2017年完成区本级一般公共预算总收入111573万元。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办理《关于全区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及基层医疗卫生队伍建设情况的审议意见》情况的报告,并进行满意度测评。

  区委副书记于德辉应邀参加会议。区委常委、区人民政府常务副区长尹熙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谢铷鸿,区人民法院院长乐喜莲,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贺晓斌,各镇人大主席,街道人大联工委主任、联组组长等列席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胡鹏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2/8366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