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东:140名纪检监察干部共享“业务大餐”

来源:红网 作者:伍婷婷 周健 石珊 编辑:康晓乔 2018-07-12 12:06:02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9日晚,衡东县14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齐聚“洣水清风讲习所”。

  红网时刻衡阳7月12日讯(通讯员 伍婷婷 周健 记者 石珊)7月9日晚,湖南省衡东县14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齐聚“洣水清风讲习所”,聆听衡阳市纪委监委案件审理室主任刘伯辉作的《认真履行案件审理职责 切实保障和提高案件质量》的业务讲课。

  刘伯辉针对一些基层纪检监察机关办案力量不足、审理程序不规范等问题,从贯彻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案件审理业务培训班主要精神出发,结合多年的办案审理经验,深刻阐述《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暂行规定》几个主要问题、办理职务犯罪案件审理程序以及影响案件质量的几个突出问题,并对办案审理过程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全方位的解读。

  “这次讲课言简意赅、直切要点,感觉学到很多办案审理技巧。”听完讲课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本次学习为契机,不断提高个人监督调查水平,严把办案质量关,力求多出精品案件,全面提升纪检监察工作水平。

来源:红网

作者:伍婷婷 周健 石珊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2/8366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