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武陵区力抓项目兴产业 上半年12个投资过亿元产业项目开工建设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姜鸿丽 编辑:向宏鑫 2018-07-12 09:38:14
时刻新闻
—分享—

  武陵区力抓项目兴产业

  上半年12个投资过亿元产业项目开工建设

  湖南日报7月11日讯(记者 姜鸿丽 实习记者 苟立锋)7月9日,在常德市武陵区芦荻山乡天井花池现代农业产业园,千亩荷花竞相开放,各类配套设施在抓紧建设。这是武陵区实施的重点产业项目之一。今年上半年,该区已开工建设投资过亿元的产业项目12个。

  今年,武陵区以“打造产业强区,建设美好武陵”为主线,全力抓项目、兴产业、促开放。全年计划推进重大产业项目29个,总投资475.3亿元,这些项目涵盖现代农业、智能制造和现代服务业等多个领域。已开工的12个投资过亿元的产业项目中,有移动互联网产业园、万达商务中心、老西门城市文化旅游商业街、城壕湾美食街等,为当地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能量。

  同时,武陵区工业园区加快提质升级,上半年新培育智慧产业总产值达23亿元。该区还全面启动企业上市加速行动,亚米酒店已进入新三板挂牌辅导期,力源医学与上海善容集团就美国主板上市签订了合作协议,上市(挂牌)后备企业达13家。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姜鸿丽

编辑:向宏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