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澧30分钟办理8个营业执照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肖洋桂 编辑:向宏鑫 2018-07-12 09:45:5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7月11日讯(通讯员 汪进 李旭云 记者 肖洋桂)邹自林是临澧县一家财务咨询公司的负责人,7月9日,他来到县政务中心为8家企业代办营业执照,全部办完不到30分钟。他感慨道,以前资料齐备后,要到辖区工商所进行经营场所审核,现在省掉了这个环节,方便多了!

  今年来,临澧县减少审批流程,简化办事环节,努力实现群众和企业“最多跑一次”。该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管局是政务事项“大户”,为方便群众,该局办事窗口专门列出了56项“最多跑一次”事项办理明细,能在网上办的足不出户也能办好。县交通运输局涉及的面也比较广,有公路、海事、质检、运管等行政许可事项18项。为把群众“最多跑一次”工作落到实处,该单位将这18项业务办理全部集中到政务中心服务窗口,实行“一站式”服务。

  临澧县还要求各相关单位全面清理各类证明事项,目前,全县已梳理“最多跑一次”事项216项,涉及32个窗口,办理效率提高50%左右。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肖洋桂

编辑:向宏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