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驻省教育厅纪检组专项督查吉首大学执纪审查工作质量

来源:红网 作者:萧逸 编辑:陈纲 2018-07-12 11:02: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2日讯(通讯员 萧逸)7月9日下午,由湖南工学院纪委副书记袁勤为组长的驻省教育厅纪检组检查组一行3人来吉首大学进行专项督查。吉首大学纪委书记赵鹤平、在校纪委委员及纪检监察室全体同志参加了专项督查工作汇报会。

  检查组听取了吉首大学2016年以来开展纪律审查工作及自查自纠情况的汇报;认真审查了2016年以来的所有信访件台账、纪律审查(审理)案卷、处理处分决定执行情况、谈话点建设等情况;最后针对督查过程中发现的具体问题向学校纪委进行了反馈,在肯定吉首大学纪委在信访和纪律审查工作比较规范、质量较高的同时,指出执纪审查工作的规范性是一个长期的过程,要做到坚持标准、严格规范,长抓不懈。

  赵鹤平在讲话中表示,开展执纪审查工作质量专项督查很重要也很必要,我们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工作的程序性、规范性;一定要加强交流、讨论,多向兄弟院校学习取经,提升自身的业务能力;一定要吸取经验教训,积极改正问题,做到“稳中求进”。

来源:红网

作者:萧逸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2/8367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