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阳明山半山云海宛如仙境 夏天只有20多度成避暑胜地

来源:红网 作者:罗伟 郑艳君 编辑:王津 2018-07-12 10:11:10
时刻新闻
—分享—

双牌阳明山半山云海宛如仙境。

  红网时刻永州7月12日讯(通讯员 罗伟 郑艳君)说起避暑,您可能首先想到的是庐山、承德避暑山庄之类的,岂不知避暑 “北有庐山,南有阳明,”。仲夏七月的清晨,永州双牌阳明山上的小村庄在飘渺的晨雾环绕中若隐若现,宛若人间仙境。清晨的风一阵阵凉意袭来,空气清新,沁人心脾。

夏天只有20多度成避暑胜地。

  双牌阳明山境内70%山林地处海拔1000米以上,森林覆盖率达到98%,植被保护完好,山间常年流水不断,气温始终保持在三十度以下,夜间温度更是低至二十度。这里年均气温保持在14.2℃,空气清新无比,平均负氧离子含量达38000个/m³,其中小黄江源达到66800个/m³,有“天然氧吧”“湘粤凉岛”之美称。

夏天只有20多度成避暑胜地。

  炎炎夏日,这里压根不用开空调!饱受高温酷暑之苦的你们,有兴趣可以到阳明山来避暑,呼吸呼吸新鲜空气。从永州市中心开车到山顶大约2个多小时,暑期凭学生证还能享受门票优惠。晚上在山上露营需要盖上棉被,能够欣赏到浩瀚星空,清晨起来,还可以欣赏到日出云海。本月21日,2018“穿越大湘南·大美永州”双牌阳明山站徒步越野赛也将在景区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罗伟 郑艳君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2/8367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