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峰县黑加宝生态养殖现代农业产业园县长办公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熊栋 肖茂燕 编辑:王津 2018-07-12 10:13:09
时刻新闻
—分享—

现场办公。

黑加宝项目图。

  红网时刻7月12日讯(双峰分站记者 熊栋 肖茂燕)7月10日,双峰县委副书记、县长彭石清率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到杏子铺镇就黑加宝生态养殖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召开县长现场办公会。

  彭石清首先来到杏子铺镇虎塘村,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现场汇报,详细了解黑加宝项目的相关规划布局、养殖规模等。

  彭石清指出,黑加宝生态养殖现代农业产业园项目有利于农业产业转型升级,是提升质量的内部性结构改革,推动产业扶贫发展的好途径。彭石清要求,黑加宝企业要发挥市场优势,采用市场+公司+农户的模式,打造特色品牌;要认清当前环境保护的新要求,合理布置规模,实现种养平衡;要发展加工业,延伸产业链;各职能部门要迅速摸清项目情况,做准规划,做到依法执行,精准服务;同时要加大土地流转力度,提升杏子铺镇现代农业产业化水平,促进项目建设,促进农业发展。

  县领导杨萍、阳雄绪、邹学耀、彭石平参加办公会。

  会上,杏子铺镇负责人和黑家宝企业负责人分别就项目建设进行汇报,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结合本部门实际就如何支持产业园建设提出意见建议。

  黑加宝黑土猪是在双峰县始创的著名优质猪品牌,2017年经营黑加宝黑土猪15万头,其中双峰县养殖基地出栏猪2万头。黑加宝拥有技术研发、生产基地、屠宰分割基地、冷链配送、连锁销售、宣传和品牌推广的完整产业链。本项目建设分为公司集中生产经营部分与“公司+农户”合作经营部分,基地内建设饲料种植基地、黑猪养殖基地、仔猪繁育基地、有机肥料厂等。项目计划流转土地1500亩,其中公司集中养殖基地500亩,蛋白桑种植基地1000亩。项目总投资预计为2.1亿元,年养殖出栏黑加宝黑土猪16万头,种养殖总产值3.66亿元。

来源:红网

作者:熊栋 肖茂燕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2/8367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