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29个世界人口日:新田举行首届“健康宣讲达人秀”选拔赛

来源:红网 作者:汤程安 郑有为 编辑:刘惟烜 实习生:喻琳 2018-07-12 10:18:51
时刻新闻
—分享—

\

活动现场。

\

义诊。

  红网时刻7月12日讯(新田分站记者 汤程安 通讯员 郑有为)7月11日是第29个世界人口日,永州市新田县在文体中心举行首届“健康宣讲达人秀”选拔赛。

  今年世界人口日主题为“共建生育文明,共享美好生活”,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计划生育成就,建设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顺应新时代人口形势的生育文明,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为宣传“7.11”世界人口日,新田县在文体中心前举行“健康中国(湖南)行”永州站新田县主题宣传活动、计生特殊家庭住院护理补贴发放仪式和“健康宣讲达人秀”选拔赛。活动现场,为8名计划生育特殊家庭成员发放了一万元住院护理补贴。计生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宣传“两孩”政策和控烟、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妇幼保健、老年人保健等健康知识。

  随后,来自全县各医疗卫生单位的26名选手参加县卫计委举办的首届“健康宣讲达人秀”选拔赛,选手们通过展才艺、秀健康,将健康积极的生活理念以喜闻乐见的方式传递给群众,倡导大家一起体验健康的生活方式和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共享美好生活。

来源:红网

作者:汤程安 郑有为

编辑:刘惟烜 实习生:喻琳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2/8367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