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委统战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来源:红网 作者:唐武成 徐艳 邹小华 编辑:陈纲 2018-07-12 11:23: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12日讯(通讯员 唐武成 徐艳 邹小华)7月9日,湖南省宁远县委统战部机关支部召开以“不忘初心 牢记党恩”为主题的半年组织生活会。

  “你的责任意识不强,工作激情不够”“你的担当精神不强,有时存在‘老好人’思想”……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不绕弯子、直奔主题、真刀真枪提意见,起到了红红脸、出出汗、触及思想、触及灵魂的效果。对批评意见,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大家都虚心接受并作出整改承诺。整个会议严肃认真、民主团结,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来源:红网

作者:唐武成 徐艳 邹小华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2/8366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