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职人员消费不买单 怕拘忙还钱

来源:红网 作者:周凌如 巢烨 编辑:焦炬 2018-07-12 10:35: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2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周凌如 通讯员 巢烨)“别拘留我,我是国家工作人员,欠的钱我马上想办法筹集。”在对被执行人仇某宣读完司法拘留决定书后,一直耍赖声称没钱的仇某,一改之前的态度,立刻承认错误,承诺马上将欠款还清。

  仇某是汨罗某局的工作人员,2011年9月到2014年3月期间,仇某累计在汨罗某KTV消费54次,欠下该KTV所属的汨罗某公司4万元,但一直没有还款,汨罗某公司将仇某告上了法院。2015年12月,汨罗法院判决由仇某支付汨罗某公司欠款4万元。判决生效后,仇某一直没有履行判决书确定的义务,汨罗某公司提起了执行申请。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仇某仅支付了1万元后,对剩余的3万元总是以“没钱”为由进行推托。

  考虑到仇某是国家公职人员,具有还款基础,但拒不执行判决,汨罗法院决定对仇某采取拘留措施。见此,仇某马上筹措了资金,付清了所欠款项。

来源:红网

作者:周凌如 巢烨

编辑:焦炬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2/8367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