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峰县积极开展7.11“共建生育文明,共享美好生活”主题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熊栋 李时琼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严求路 2018-07-12 10:39:27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娄底7月12日讯(双峰分站记者 熊栋 通讯员 李时琼)7月11日上午,湖南省双峰县计生协、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结合全县“两癌”免费检查等工作,精心组织开展了7.11世界人口日主题宣传服务活动。副县长、县计生协会长李兴魁莅临指导,县计生协常务副会长陈建初、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主任王辉等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在现场设立了优生优育、生殖健康咨询台和相关宣传品、宣传折页、计生药具发放台,对前来参加“两癌”筛查和优生优育检查的适龄群众和附近村(居)民,广泛宣传了卫生计生政策和“关心女性幸福,关爱妇幼健康”等相关知识,并结合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人员对照宣传专栏和宣传手册,与群众面对面、手把手重点宣传了免费增补叶酸、免费婴幼儿辅食营养包、免费“两癌”检查及预防艾滋病、梅毒和乙肝知识等内容,切实提高了现场群众的健康知识水平。经统计,此次活动共为180多名育龄妇女做了免费健康体检和咨询服务,发放宣传品和避孕药具共计300余份。

来源:红网

作者:熊栋 李时琼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严求路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2/8367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