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峰“禁毒杯”男子篮球邀请赛开幕

来源:红网 作者:熊栋 王玖华 编辑:刘惟烜 实习生:喻琳 2018-07-12 10:40:39
时刻新闻
—分享—

禁毒杯比赛现场。

  红网时刻7月12日讯(双峰分站记者熊栋 通讯员 王玖华)7月10日晚,娄底市双峰农商银行2018年第四届“禁毒杯”暨湖南双峰海选区男子篮球邀请赛开幕。

  双峰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禁毒委副主任曾春谷宣布篮球赛开幕。双峰县领导朱希芳、李勤、黄祥光、李兴魁、彭石平、朱尧丰等参加开幕式。禁毒志愿者宣读了倡议书,篮球队队员们在禁毒签名墙上签名承诺远离毒品。当晚,政法联队、娄星区队、人文科技学院队和梓门桥队为现场观众送上了两场精彩的篮球赛事。

  本次比赛由双峰县禁毒办、文体广新局、禁毒协会主办,正清和文化体育传媒中心承办,县农村商业银行总冠名,县全民健身服务中心、湘峰文广告协办。比赛邀请6支球队参赛,采用大循环赛制进行。7月10日至7月14日为循环赛,7月15日至7月16日为半决赛、决赛。活动旨在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球艺竞技方式广泛宣传社会化禁毒工作,实现禁毒宣传与强身健身有机融合,在全社会倡导“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生活理念。

来源:红网

作者:熊栋 王玖华

编辑:刘惟烜 实习生:喻琳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2/8367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