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工大组织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测试

来源:红网 作者:刘翔 欧阳池建 编辑:陈纲 2018-07-12 14:10: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2日讯(通讯员 刘翔 欧阳池建)7月10日,湖南工业大学组织全体处级干部,进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测试。

  测试采取闭卷答题的形式,试题内容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5月2日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等,题型包括填空、单项选择、多项选择、判断、简答、问答等多种形式。

  党委书记唐未兵、党委副书记韩清波来到考场,仔细查看了考试情况。参考人员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认真审题答题,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测试。

  本次测试是依据湖南工业大学党委《关于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天天见”“天天新”“天天深”系列主题活动的通知》安排的一项重要工作,是对学校处级干部学习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一次“体检”,在学校营造了“以考促学、以学促知、以知促行”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的学习积极性和自主性,有力助推党的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

来源:红网

作者:刘翔 欧阳池建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2/8366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