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县依法取缔一塑料颗粒污染加工厂

来源:红网 作者:黄婷 蔺萍 编辑:刘惟烜 实习生:喻琳 2018-07-12 11:18: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2日讯(汉寿分站记者 黄婷 蔺萍)7月11日,常德市汉寿县岩汪湖镇依法取缔了武竺山村一家塑料颗粒加工厂。

  该厂属于小型废旧塑料加工厂,加工水平粗糙,回收的废旧塑料纯度低,在生产过程中产生大量苯乙烯物质,污染生态环境,严重影响了城区居民的生活质量。

  取缔前,岩汪湖镇已派去相关工作人员到该厂进行了环保政策以及法律法规的宣传。目前,该厂生产设备已被拆除,生产原材料也正在搬运,还周边居民碧水蓝天。

  岩汪湖镇武竺山村塑料颗粒加工厂负责人瞿新民回应:“坚决支持政府的一切工作,我接到通知以后,我就把设备全部拆除整改了,该转运的正在转运。我虽然亏了几百万,在这里我还是支持政府的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黄婷 蔺萍

编辑:刘惟烜 实习生:喻琳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2/8366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