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韶山市选派干部驻村任帮助队员兼第一书记

来源:红网 作者:叶姿 编辑:刘惟烜 实习生:喻琳 2018-07-12 11:41: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2日讯(韶山分站记者 叶姿)7月10日,韶山市召开驻村帮扶暨脱贫攻坚业务培训会。市委副书记韩波作动员讲话,副市长毛亚锋主持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选派机关、乡镇干部到村任农业农村基本现代化帮助队队员和党组织第一书记的通知》。为确保驻村帮扶工作全覆盖,韶山市选派机关、乡镇干部,到全市除原省定贫困村(已派驻)外的29个村任农业农村基本现代化帮助队队员,并兼任村党组织第一书记,任职时间从2018年7月1日起到2020年12月31日,期间将重点抓好脱贫攻坚、基层组织建设、为民办事服务等工作。

  会议邀请了湘潭市扶贫办有关专家作脱贫攻坚业务培训。同时,市农业局有关负责人还就危房改造、兜底保障等政策及扶贫手册填写等进行详细讲解。

  韩波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不折不扣把驻村帮扶和脱贫攻坚工作实施好、完成好;要明确扶贫目标任务,采取接地气的方式,摸清扶贫的底数;为群众办事要“有情怀”, 要明确和细化职责,做人民群众的贴心人,积极主动解民忧;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通过抓党建促脱贫攻坚;要提升工作能力,做到“人到、心到、行到、情到”,坚持实事求是,并服从组织安排。同时,要加强组织保障,确保任务圆满完成。

来源:红网

作者:叶姿

编辑:刘惟烜 实习生:喻琳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2/8366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