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旅游宣传口号及LOGO入围作品揭晓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陈纲 2018-07-12 17:18: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2日讯(君山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7月11日,经过初评、复评多轮筛选后,岳阳市君山旅游形象宣传口号及LOGO十大入围作品揭晓。

  “天下洞庭、精致君山”“一日君山客,一生荷花情”等十副宣传口号作品,来自四川、深圳等地的十副logo设计图案分别入围。此次评选是团湖荷花旅游节系列活动之一,是为了提升“洞庭明珠”“野生荷花之乡”君山城市旅游形象知名度,扩大君山旅游品牌影响力。配合君山全域旅游形象宣传,评选出符合新时期君山新形象的宣传口号及LOGO。

  此次评审自4月8日启动。截至5月30日,共收到旅游宣传口号投稿6000多条,LOGO设计方案74条。在经过初评后,组委会对通过初选的作品再次评审,经过评点、讨论、打分,最后分别评审出了宣传口号及LOGO的十强入围作品。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2/8365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