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水库安全度汛省级督查组来冷水滩区督查

来源:红网 作者:李军辉 孟霞 编辑:于佳丽 2018-07-12 14:21: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12日讯(通讯员 李军辉 孟霞)7月10日至11日,水库安全度汛省级督查组在市、区水利部门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在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开展了为期2天的水库安全度汛工作督查。

  督查组随机抽查了该区普利桥、上岭桥、高溪市3个乡镇的11座水库和潇湘水电站。每到一处,督查组都仔细查阅工程防汛责任制落实、应急预案、调度规程等相关资料,认真细致察看工程大坝、溢洪道、放水设施及雨水情观测设施运行等情况,同时还对水库“三员”责任人履职情况进行了电话抽查,了解责任人对水库工程主要参数是否清楚,对工程蓄水运行情况是否熟悉。

  督查组一行对冷水滩区水库安全度汛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个别工程运行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并指出水库安全度汛关乎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关乎经济社会稳定,各级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将各项措施落到实处,确保万无一失。

来源:红网

作者:李军辉 孟霞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2/8366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