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县依法拆除5处违法建筑

来源:红网 作者:阳望春 欧阳志刚 安娜 编辑:于佳丽 2018-07-12 14:23: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2日讯(通讯员 阳望春 欧阳志刚 城步分站记者 安娜)7月11日,湖南省城步县人民政府组织县国土、规划建设、公安、城管等部门及儒林镇130余名干部职工,依法拆除了儒林镇双溪桥村5处违法建筑。

  经查,李某如、伍某兰等5户群众未经规划许可在儒林镇双溪村五组绿化用地上修建房屋,违法建筑面积620平方米,严重影响了县城总体规划的实施,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第40条、第64条和《湖南省实施<城乡规划法>办法》第51条之规定,属于违法用地。

  为进一步加大打非控违力度,有效保护国土资源,7月上旬以来,城步县规划建设局向李某如等人下达限期拆除告知书后,李某如等人拒不履行规定,也未申请复议。7月11日,城步县政府办、规划建设、国土、公安、城管、儒林镇等单位组成联合执法小组,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相关规定,对李某如等5户群众的违法建筑进行强制拆除。

  城步县控违拆违办工作人员表示,将进一步加大对违法违章建筑的巡查力度,执法关口前移,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制止”,从严从快打击非法建房行为。

来源:红网

作者:阳望春 欧阳志刚 安娜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2/8366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