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一家工业企业获技改税收增量奖补资金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孝荣 李秀 编辑:王津 2018-07-12 14:35: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2日讯(资兴分站记者 朱孝荣 通讯员 李秀)7月12日,记者从湖南省资兴市经信和商务局获悉,湖南省经信委日前公示了2017年湖南省工业企业技术改造税收增量奖补资金拟支持企业名单,资兴市鹏港混凝土有限公司名列其中。

  技术改造税收增量奖补政策,是鼓励企业从市场需求出发,围绕提高经济效益、改进产品质量、增加花色品种、促进产品升级换代、提升信息化水平、降低成本、节约能耗、加强资源综合利用的奖励措施,激励企业加快转型升级。

  按照相关要求,资兴市委托第三方机构对申请企业的技术改造项目进行了严格的完工评价审核,最终郴州丰越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含锡废渣资源化综合回收处理示范项目和郴州鹏港混凝土有限公司绿色环保站升级改造项目通过完工评价。

  经税务部门核算,郴州鹏港混凝土有限公司2017年企业主体税种税收与上年同比增长额度达到申报标准,符合申报条件。经资兴市经济信息化和商务、财政、统计、国税、地税等五部门初审上报,顺利通过了省经信、财政、统计、税务部门的联合复审。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孝荣 李秀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2/8366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