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淘汰落后产能不手软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王津 2018-07-12 14:37: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2日讯(冷水江分站记者 李亮)7月10日,湖南省冷水江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听取冷水江市煤矿、烟花爆竹等企业关停工作情况的汇报。

  近年来,冷水江市安监局全力以赴淘汰落后产能,在煤炭、烟花爆竹、金属非金属矿山、危险化学品领域对不具备安全条件的生产经营单位予以关闭退出,成效良好。目前,冷水江市金属非金属矿山领域有井工企业8家,露天矿山16家,2018年9月30日前将关闭退出2家与煤伴生矿即中连乡杨梅山粘土矿和冷水江街道大鸠黑泥矿;有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4家,江桂化工厂、宏发化工和金富源碱业均正常生产,湖南宜化长期停产停工,另有经营企业62家,正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为期三年的危险化学品安全综合治理。

  冷水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易振指出,安监部门要进一步加强政策研究解读,结合实际情况,依法依规有序推进企业关退工作;要建立健全安全监管长效机制,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不能松,科学做好企业关退和发展的文章,为经济社会的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2/8366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