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东县通讯员协会召开年会 百名“土记者”传递正能量

来源:红网 作者:刘碧玉 编辑:陈纲 2018-07-12 14:41: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2日讯(通讯员 刘碧玉)7月10日上午,湖南省邵东县新闻通讯员协会召开2018年度工作会议,回顾了协会成立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总结交流如何进一步采写更多有新度、有深度、有温度的好新闻,为邵东的经济和社会发展传递正能量。

协会为副会长、理事单位授牌。

  邵东县新闻通讯员协会自2017年3月成立以来,已有个人会员150人,会员单位52家,副会长单位6家,理事单位12家,并于去年9月创办《邵东聚焦》微信公众号平台,发布图文消息165条。该协会紧紧围绕工作大局,在县委宣传部的精心指导下,充分发挥协会作用,积极组织通讯员参与新闻宣传,在各级媒体发表稿件300余篇,在全县具有较大的影响力。

  会议要求,广大新闻通讯员要勤学习、多锻炼、俯下身子、沉下心思,努力写出有思想有温度的新闻作品;要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全方位展示创新、富裕、宜居邵东建设的新成绩,扩大邵东影响,树立邵东形象。

  县新闻通讯员协会会长魏小青作2017年工作报告,从完善工作机制、深入基层服务、抓好队伍建设等三个方面对全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与总结。对2018年协会抓业务培训,提升会员素质;抓制度建设,强化队伍管理;抓后进整治,促平衡发展等各项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

全体会员宣誓。

  会上还组织全体新闻通讯员宣誓,学习了《协会工作考评》等制度。会后,新闻通讯员协会还组织部分会员学习了无人机使用技巧。

来源:红网

作者:刘碧玉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2/8366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