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花鸟画家协会换届 童治军连任主席

来源:红网 作者:冯竞萱 编辑:焦炬 2018-07-12 16:17:39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花鸟画家协会会员代表认真填写选举表。

协会会员们排队将选票投入投票箱。

协会会员们鼓掌向新当选理事会成员表示祝贺。

长沙市花鸟画家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红网时刻7月12日讯(记者 冯竞萱)今天上午, 长沙市花鸟画家协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举行。湖南省文联副巡视员、湖南省花鸟画家协会主席魏怀亮,长沙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赵柏林,长沙市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王俏,长沙市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谢胜文出席大会。市花鸟画家协会会员代表120余人参加会议。

  长沙市花鸟画家协会成立5年来,迅速发展,面向社会,积极开展各项艺术活动,5年共举办了9次画展,出版了9本精美画册,影响力日渐辐射全国。本次大会选举产生了长沙市花鸟画家协会新一届理事会及主席团成员,童治军再次当选协会主席,朱戊扬、周漾澜、范飞、毛亦农当选为副主席,甘琳利、叶晓兰、徐海、周广军、邹和平当选为主席团成员,范飞兼任秘书长。

  魏怀亮对长沙市花鸟画家协会成立五年来的工作与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协会引领花鸟画创作从高原迈向高峰。赵柏林表示,协会月月出新作、年年有成果,令他非常感动,希望协会谱写长沙花鸟画艺术事业的新篇章。王俏表示,花鸟画是中国画的重要画种,是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优秀传统艺术,希望协会以本次代表大会为新的起点,推动长沙花鸟画艺术迈上新的台阶。

  童治军总结回顾了市花鸟画家协会五年来的工作,表示将协会打造成为艺术湘军的一支强大队伍,继续用手中的画笔,描绘富饶美丽的新长沙,弘扬敢为人先的湖湘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冯竞萱

编辑:焦炬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2/8366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