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长沙县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次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丹青 编辑:康晓乔 2018-07-12 15:27: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2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刘丹青)7月11日,政协长沙县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次会议召开。长沙县政协主席王益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长沙黄花综合保税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国良,县政协副主席李楚屏、郭艳红、陈沃辉、张小春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长沙县人民政府上半年政情工作通报。今年以来,长沙县紧紧围绕“强南富北、民生立县、挺进五强”发展主线,坚持“县区一体”,深入推进“二次创业”,把握经济发展新常态,多项事业保持平稳发展态势。1-5月完成工业总产值1166.5亿元,增长7.5%;1-6月完成财政总收入176.77亿元,增长25.69%。

  会议还听取了政协长沙县委员会上半年工作情况通报。今年以来,县政协坚持政治引领,确保政协工作方向正确;坚持围绕中心,为改革发展献计献策;坚持履职为民,积极助推民生持续改善;坚持强基固本,着力加强政协自身建设。

  会上,政协常委们围绕两个工作通报进行了协商讨论,并就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污染防治、安全生产、乡村振兴、全域旅游等发展大局以及吃住行等民生问题发表了真知灼见。

  王益枝指出,长沙县经济发展态势良好,各项成就数据来之不易。他要求,县政协常委要准确把握形势、主动融入发展大局、带头积极履职主动作为,切实增强做好政协各项工作的使命感与责任感;要锐意进取,注重实效,扎实推进今年工作任务的完成,为助推长沙县全面建设现代化强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丹青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2/8366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