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百熙第二小学正式投用

来源:红网 作者:陈妙琼 张睿 编辑:陈纲 2018-07-12 15:28: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2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陈妙琼 通讯员 张睿)7月11日,记者从长沙县重点工程管理局了解到,长沙县百熙第二小学已完成验收,目前已交付校方,并正式投入使用。

  走进百熙二小,处处可见这所学校匠心独运的设计。两层的艺术连廊把校园楼栋之间连成一个整体,建筑部分区域留出平顶,设计有绿植种植平台,操场上也已经铺就草坪。

  百熙二小位于星沙街道东九线以西、望仙路以南,投资1.04亿元,学校规划总用地面积3.58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19万平方米,有主楼4栋,包括一栋综合楼、两栋教学楼、一栋体育馆。办学规模42个班,可容纳1890名学生就读。目前,学校已准备好24个班级的课桌椅、班班通多媒体设备和食堂餐桌等,正在进行最后的多媒体设备调试。

  “今年秋季计划开设15个班级,学校将秉承张百熙的教育精神,将学校打造为一所品牌名校。”百熙第二小学校长李立兴介绍,长永高速以北、东八线以东范围内的适龄儿童都可就近入学,招生对应楼盘是星湖湾、当代广场、海伦春天、省艺校、广生塘社区。目前,新学期的招生工作正在有条不紊进行。

来源:红网

作者:陈妙琼 张睿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2/8366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