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关春株洲督查:真正以实际行动造福人民取信于民

来源:红网 作者:张易 编辑:焦炬 2018-07-12 16:44:19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11日,湖南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黄关春一行赴株洲市督查信访和环保工作

  红网时刻7月12日讯(记者 张易)7月11日,湖南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黄关春一行赴株洲市督查信访和环保工作。他指出要切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民有所呼、我有所应,始终把及时解决群众突出问题、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作为工作出发点和落脚点,真正以实际行动造福人民、取信于民。

  在株洲县,黄关春一行先后在明扬农牧综合开发有限公司察看生猪规模化养殖污染治理情况,实地了解原株洲市特种金属冶化公司环境污染治理进展情况,并与市、县相关负责人座谈。

  黄关春强调,中央和省委对信访和环保工作都高度重视,并作出一系列部署。做好信访工作,要深刻把握社会主要矛盾变化衍生的新趋势,及时跟踪社会热点、民生动态,及时发现各类风险隐患,不断增强工作前瞻性、系统性、针对性,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要加大信访突出问题治理力度,大力化解信访热点难点问题,对于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要在第一时间交办,第一时间化解。

  黄关春指出,要聚焦环保突出问题全力攻坚,推进“夏季攻势”,省里拟定了污染防治三年行动计划,株洲要迅速行动起来,抓好行动计划的落实,要强力推进中央、省里环保督察问题整改落实,抓好重点领域、重点区域突出问题整治,确保逐个整改到位。

来源:红网

作者:张易

编辑:焦炬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2/8366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