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宜章:湘粤联谊举行城乡孩子结对帮扶夏令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周璐瑶 陈江峰 编辑:何冰 2018-07-12 22:38:17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向学校贫困家庭学生提供资助。

  红网时刻7月12日讯(通讯员 周璐瑶 陈江峰)“听说这个暑假我们学校要开夏令营,真的很兴奋、很激动,希望这一天能快点到来。”湖南宜章县白沙中心小学李舒彤同学说。7月9日下午,广东狮子会人和服务队携手湖南宜章县好人协会笆篱分会来到白沙中心小学,开展“扶志助飞”爱心助学活动暨“童心同行”城乡孩子结对农村夏令营活动。

  10日上午,“扶志助飞”爱心助学活动暨“童心同行”城乡孩子结对农村夏令营活动在学校前操场举行了夏令营开营仪式。广东狮子会向学校40名贫困家庭学生每人资助了1000元,他们大多是留守儿童。

  此次活动中广东狮子会40名学生与笆篱镇白沙中心小学40名学生结成对子,共同参加感恩教育、农村劳动、社会实践等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孩子们表现出十分浓厚的兴趣。

  “举办这次夏令营,就是要让孩子们不分城乡、不分年龄,在活动中学会互帮互助,学会分享和感恩。”广东狮子会人和服务队队长张成兵说,不仅是在生活上对他们给予帮助,更重要的是通过城乡孩子结对,在心灵上关心关爱他们。

来源:红网

作者:周璐瑶 陈江峰

编辑:何冰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2/8365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