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举行2018年办公室主任培训班

来源:红网 作者:彭伟 王勇 编辑:陈纲 2018-07-13 09:44:28
时刻新闻
—分享—

培训班现场。

  红网时刻7月13日讯(保靖分站记者 彭伟 通讯员 王勇)7月12日,湖南省保靖县2018年全县办公室主任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县委党校礼堂举行。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黄宇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各乡镇办公室主任,县直相关单位办公室主任参加开班仪式。

  黄宇在开班式上指出,举办这次培训班,目的是为了让大家更深入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高全县办公室干部的工作能力和业务素质,进一步提升办公室工作质量和运转效率,更好地做好“三服务工作”。他希望,参加培训的办公室主任要有高度的政治品格,要有高度的责任感,要有事半功倍的工作效率,要有能说会写的工作本领。他还要求参训人员要有好的学习心态,要有好的学习思路,要有好的学习纪律。

  开班仪式之后,参训人员将接受为期两天的业务知识培训,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体系的核心要义”“怎样起草好领导讲话稿”“公文写作与处理知识”“保密知识”“信息写作与处理知识”“应急管理知识”等方面进行系统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彭伟 王勇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3/8364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