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委讲师团到通道恭城书院讲堂开讲

来源:红网 作者:杨晓黎 唐曾伟 杨康师 编辑:刘惟烜 实习生:喻琳 2018-07-13 17:46:03
时刻新闻
—分享—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湖南省巡回宣讲怀化通道专场现场。

骄阳下专注于宣讲会的中青班学员们。

  红网时刻7月13日讯(通道分站通讯员 杨晓黎 唐曾伟 杨康师)7月12日,红军长征通道转兵会议旧址——恭城书院内人头攒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湖南省巡回宣讲怀化市通道县专场在恭城书院讲堂开讲。

  由省委讲师团组织的4名基层微宣讲员分别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国防和军队建设,充分就业,群众文化建设等方面结合实际、深入浅出地做了生动精彩的宣讲。“这次宣讲令我受益匪浅,内容贴近基层、贴近群众,又通俗易懂,对我以后的讲解有很大的帮助。”通道转兵纪念馆讲解员杨盼说道。

  今年7月以来,省委讲师团在全省选调15名优秀宣讲员组成5个宣讲分队分赴全省各市州学校、社区、农村等基层单位,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巡回宣讲。此次通道县专场宣讲是怀化市唯一的宣讲点。

  通道县溪镇干部群众、转兵纪念馆工作人员、通道中青班学员前来聆听。

来源:红网

作者:杨晓黎 唐曾伟 杨康师

编辑:刘惟烜 实习生:喻琳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3/8363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