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安县党政代表团来蒸湘区考察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曾彬 编辑:于佳丽 2018-07-13 09:08: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3日讯(蒸湘分站记者 曾彬)7月12日,湖南省东安县委书记冯德校率领县党政代表团来蒸湘区考察学习乡村振兴工作。区领导袁谷平、于德辉、彭东阳、谢斌、谢铷鸿等参加考察活动。

  代表团一行走进雨母山镇临江村,一路边走边看。在鲤鱼塘示范小区,只有300余人的小居民区通过规划整治,蜕变成为一个果木成林、鸟语花香新村庄。农耕文化馆、豆腐坊等民俗建筑引得代表团赞叹连连,“来这里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

  在桃花园项目现场,代表团认真听取了项目建设情况介绍。临江桃花园项目占地1000余亩,已栽种桃树苗3万余株,是一处整合了荒山资源形成的生态农业旅游景点。代表团对桃花园项目在农业、旅游和文化三种业态融合创新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

  “这荷塘真得太美了,像人间仙境一样。”在十里荷塘,次第开放的荷花犹如一幅流淌的画卷,自雨母湖顺路就山铺展开去,引得众人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留念。

  现场考察后,在临江村举行了座谈会。“土地流转过程中怎么盘活资源?”“基础设施建设资金怎么筹措?”“农村环卫工作是怎样开展……”座谈期间,气氛十分热烈,蒸湘区与东安县就美丽乡村建设推进、农村环境治理和休闲旅游业发展等多方面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双方表示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实现优势互补、携手共进,共同推动两地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曾彬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3/8365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