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年常德职业技能竞赛开赛

来源:红网 作者:李彩虹 钱琼娇 编辑:于佳丽 2018-07-13 09:10:27
时刻新闻
—分享—

QQ??20180712185813.jpg

参赛代表队。

QQ??20180712185802.jpg

焊工比赛现场。

QQ??20180712185810.jpg

钳工比赛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7月13日讯(记者 李彩虹 实习记者 钱琼娇)7月12日上午,2018年常德职业技能竞赛钳工、焊工竞赛开赛式在常德纺织机械有限公司举行。常德市委副书记朱水平宣布比赛开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谭弘发出席并讲话。

  开赛仪式上,谭弘发指出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连续几年大力开展职业技能竞赛活动,就是要扎实推进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引导和激励全市广大职工崇尚劳动、争当“工匠”,进一步营造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为推动实施市“开放强市、产业立市”战略提供技能人才支撑。

  本次竞赛时间7月11日-7月13日,各参赛代表队成员共120人,设个人奖和优秀组织奖。个人奖分为学生单人赛、职工组单人赛、职工组、院校组双人赛;学生单人赛、职工组单人赛每个工种分别取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给予10000元、3000元、2000元奖金,并颁发荣誉证书;职工组、院校组双人赛工种分别取一、二、三等奖各1组,给予10000元、3000元、2000元奖金,并颁发证书。对参赛选手较多、竞赛成绩较好的区县、单位,组织会授予优秀组织奖。

  “我对这次比赛非常有信心,能代表武陵区、代表企业我感到非常自豪,对于我自己而言,这个平台也是一次学习的机会,可以取长补短”来自武陵区湖南奥力金属制造有限公司的钳工选手周杰高兴地向记者分享他的参赛感受。

  竞赛现场火花四射,本次竞赛钳工组分为两轮竞赛,一轮历时6.5小时,焊工组分为5轮竞赛,一轮比赛历时1.5小时。13日,砌筑工竞赛在鼎城区江南城施工现场进行。

来源:红网

作者:李彩虹 钱琼娇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3/8365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