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县政协调度政协民主监督与纪委纪律监督相结合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冯奎 谢根常 编辑:王津 2018-07-13 09:12: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3日讯(沅陵分站记者 冯奎 通讯员 谢根常)7月11日,湖南省沅陵县政协召开政协民主监督和纪委纪律监督相结合工作交流通报会。

  会议听取了政协派驻县交通局等四个民主监督各小组与县纪委驻县直单位纪检组长的汇报,并对于监督工作人员线上(微信群交流工作)与线下工作结合,八小时之内与八小时之外相结合予以充分肯定。要求下段工作紧紧围绕政协监督工作总方案与各小组的工作方案开展,要围绕安全饮水问题、食品药品安全等民生问题与“人才的开发与利用”“名食的传承与弘扬”专题协商课题来开展监督,要组织好体现民主监督与纪律监督相结合的活动,对于监督工作情况加以认真回顾与总结,写出高质量的监督建议与报告。

来源:红网

作者:冯奎 谢根常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3/8365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