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委组织部看望慰问“三大攻坚战”突出贡献村干部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琳璐 编辑:王津 2018-07-13 09:15: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3日讯(新邵分站通讯员 王琳璐)7月11日,邵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陈爱民一行来到新邵县严塘镇花亭子村,看望慰问在“三大攻坚战”中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村支书李德省。

  花亭子村是个偏远的贫困小村庄,共有村民1500余人,15个村民小组。李德省自2000年担任该村支部书记以来,以村为家,把村民当亲人,上接“天线”找项目、寻资金,先后引进两家企业,为百余名村民解决了就业难题;下连“地气”聚人心、带队伍,倾心尽力为贫困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得到了村民的一致好评。因工作突出,李德省连续三届当选为县党代表,多次被评为县优秀村干部和全县十佳村干部。

  然而,李德省这样一个处处为村民办实事的村支书,2013年被检查出患有骨癌,可他顾不上病痛,依然每天为村里奔波。2017年,李德省因病情加剧做了高位截肢手术。尽管如此,他依然在为村民谋福利,组织着塘白公路的建设、乡风文明的倡导……

  得知李德省的事迹后,陈爱民对他“舍小家、为大家”,克服困难,积极投身脱贫攻坚一线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肯定,并送上了慰问金。陈爱民表示,广大扶贫工作队员们要向李德省学习,真抓实干,踏实工作,努力当好信息员、宣传员、指挥员和督导员,团结带领村民用勤劳的双手改善村容村貌,提升产业活力,为新邵县决战脱贫攻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琳璐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3/8365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