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政协调研组来炎陵开展专题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邹密 刘琦 余永红 编辑:康晓乔 2018-07-13 11:05: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3日讯(炎陵分站记者 邹密 刘琦 余永红)7月11日上午,湖南省株洲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余明刚率调研组来炎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理论研讨活动专题调研。炎陵县政协主席欧阳鹏志参加。

  座谈会上,欧阳鹏志汇报了县政协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理论研讨情况,与会人员分别发言。

  炎陵政协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理论思想指导政协工作,抓方向,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抓重点,为改革献计,为发展建言,为百姓呼吁;抓关键,落实委员建议交办制、提案办理评议制、民主监督委派制、对口协商联系制、委员履职通报制的执行;抓支撑点,注重加强专委会、界别、委员的管理考核和学习培训等,积极履职,不断推动政协工作创新发展。

  余明刚充分肯定了炎陵政协开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理论研讨活动所做的工作。他指出,炎陵政协的学习活动,认识深刻、安排周密、重点突出、效果明显。就下一步政协工作,他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理论作为新时代做好政协工作的指路明灯和行动纲领,突出精准履职,努力创新新时代政协履行三大职能的新局面。

来源:红网

作者:邹密 刘琦 余永红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3/8364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