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官庄稳步推进“三供一业”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冯奎 陈文韬 编辑:康晓乔 2018-07-13 10:28: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3日讯(沅陵分站记者 冯奎 通讯员 陈文韬)7月10日,湖南省沅陵县官庄镇组织召开辰州矿业“三供一业”工作协调部署会,市县供水供电部门、辰州矿业建设公司、承建施工单位及相关村居负责人参会。

  “三供一业”分离移交是指国企(含企业和科研院所)将家属区水、电、暖和物业管理职能从国企剥离,转由社会专业单位实施管理的一项政策性和专业性较强、涉及面广、操作异常复杂的一项工作。企业的供水、供电、供热和物业管理也将实施分离。该镇辰州矿业“三供一业”工作由省市下达任务,涉及四个村数个片区,旨在为企业减负,轻装上阵。

  会议听取了各部门、各村居就目前该镇“三供一业”工作推进的汇报,明确了当前与之后工作重点和难点。

  会议强调做好四个重点工作:一是提升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要将该项工作作为该镇党委政府及与会各方的政治任务来抓。二是服务群众,文明施工,保质保量推进工程建设。三是抓时间抓任务抓安全,挂图作战,明确任务。四是加强领导,成立综合领导小组,注重统筹协调推进。五是加强经费保障,确保顺利推进。

来源:红网

作者:冯奎 陈文韬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3/8364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