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高科园万马轮毂项目走向海外市场

来源:红网 作者:杨辉 编辑:于佳丽 2018-07-13 10:55: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13日讯(通讯员 杨辉)7月13日,笔者走进落户在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高科园内的湖南省万马轮毂项目生产线,耳边传来的是一片机器的轰鸣声,工人忙碌的身影以及摆放在库房准备包装的成品轮毂进入眼帘,一打听,原来是为了赶制一批出口的订单。

  据负责人介绍,该公司是行业内领先的知名企业,主要从事主要经营汽车链、汽车保险杠、汽车减震器、汽车刹车片、汽车轮毂、摩托车轮毂、汽车底盘等汽车专用配件的研发、生产及销售;本着“客户第一,质量第一,诚信至上”的原则,大力引进韩国先进设备,创造出产品安全性好,制造精度高,舒适度高,节省油耗,造型美观的铝合金轮毂,目前以与奔驰、宝马、奥迪、大众、别克、福特、现代、马自达、丰田、本田、东风、长城等30多个品牌建立了合作关系,产品订单除满足国内市场外,其余订单都来自海外市场。

  “公司是2014年成立的,经过这几年的发展,我们的实力和产品质量都获得业界的高度认可,也算是行业内领先的知名企业。最感谢的是政府的大力支持,特别是2017年政府牵头,我公司与中邮证券湖南分公司合作的新三板挂牌综合服务成功签约”该公司负责人周总说道。

  冷水滩区坚持新发展理念,聚焦高质量发展,牢牢抓住大有可为的历史机遇期,顺应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趋势,深入实施“开放兴区、产业强区、实体富民”战略,以振兴实体经济、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为目标,加强产业项目建设、加快创新开放步伐,不断提升产业核心竞争力,推动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促进实体经济建设,该项目建成后,年产值达5.4亿元人民币,年出口额可达2000万美元,上缴税收1600万元,可安排就业岗位300多人。

来源:红网

作者:杨辉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3/8364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